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媒体报道 | 中心主任单波出席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跨学科研究高峰论坛并发表讲话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CSMD 来源:CSMD

12月28日,中心主任单波教授应邀参加由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的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跨学科研究高峰论坛”。 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以及业界的近200名专家齐聚长沙,围绕“新闻传播学跨学科研究”议题进行深度研讨,近50位专家在论坛现场发表了演讲。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景升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单波教授做了主旨发言,指出从社会文化的角度而言,在对中国对外报道的研究中导入跨文化的视角,更多地强调主体间性和文化间性的传播,会使得整个报道的视野、传播的视野发生改变。本次会议以宽广的视域和前沿的观点,展示了新闻传播学跨学科研究的丰富面向。原报道标题为《跨界与融合:全国首届新闻传播学跨学科研究高峰论坛会议综述》。本次会议被“中国社会科学网”报道。


报道链接:http://jour.cssn.cn/xwcbx/xwcbx_pdsf/202001/t20200102_5070287.shtml?COLLCC=323063991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scene=2&clicktime=1578023966&enterid=1578023966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