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学术快讯 | 中心主任单波出席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跨学科研究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CSMD 来源:CSMD

12月28日,中心主任单波教授应邀参加由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的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跨学科研究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以“媒介融合”驱动新闻传播学跨学科研究崛起为主题。单波教授在论坛的主旨发言中从跨文化传播的角度分享了中国对外报道的“方法与目的”研究心得。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近200名来自各高校的新闻传播学、文学、影视艺术、管理学、医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等专业的学界专家,与凤凰网、国广东方等来自传媒一线资深的媒体人齐聚一堂,在以新闻传播学研究的边界与跨界、社会文化/健康传播、计算传播/智能科学和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为主题的4个平行论坛开展学术交流,充分分享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本次会议被人民网报道,原报道标题为《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跨学科研究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报道链接:http://media.people.com.cn/n1/2019/1230/c40652-31528614.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