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博士沙龙:2003年重大媒介事件
发布时间:2004-02-26 作者:CSMD 来源:CSMD

  昨天上午,我中心“博士沙龙”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讨论,核心议题是2003年我国重大媒介事件。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博士生肖珺首先做了关于2003年我国重大媒介事件的报告,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经过由来和其中的思考,回顾、评析了一系列的媒介事件。然后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生吴闯、夏琼、周劲、黄玉波先后就2003年的媒介事件及肖珺所作报告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本次博士沙龙还特邀利物浦大学研究音乐工业的张武宜作了关于MTV和Channel V在中国创办、经营情况研究的报告。

  单波教授主持了本次博士沙龙。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