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传媒经营与现代企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4-05-07 作者:CSMD 来源:CSMD

  2004年5月2日至5月4日“传媒经营与现代企业发展研讨会”在我中心召开。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中国传媒的广告经营以及现代企业发展的有关议题展开。本次研讨会由我中心、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人民日报广告部,湖北日报报业集团楚天广告总公司联合主办,与会代表共计50多人。

  5月3日下午9点,本次研讨会在我中心报告厅隆重开幕,开幕式由中心主任、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主任、博导张金海教授主持。武汉大学副校长胡德坤教授,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许汉生分别为大会致辞。人民日报广告部主任李宏伟,湖北日报楚天广告总公司总经理张勤耘分别为大会作了主题发言。此外,湖南日报广告部主任唐儒珍、克顿顾问公司刘智分别就业界发展作了发言。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