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吕尚彬教授出席2014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
发布时间:2015-01-12 作者:CSMD 来源:CSMD

    2014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介领袖年会于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大会以“大变革·大融合·大传播”为主题,探讨了中国企业与媒体关注的互联网时代产业升级、媒介融合、营销变革等问题。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侯云春、国务院原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国家工商局总广告司司长张国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产业发展司副司长李建臣、人民日报副总编辑陈俊宏、光明日报副总编辑刘伟与来自全国企业界、传媒界200余位有影响的嘉宾出席了会议暨品牌贡献榜年度盛典。

     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生导师吕尚彬教授出席会议,并应邀担任大会的组委会副主席。在2014年品牌贡献榜年度盛典上,吕尚彬教授作为颁奖嘉宾为“影响中国2014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公司”、“影响中国2014最具品牌价值新闻网站”等奖项的获奖单位颁奖。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