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中心主任张金海教授出席第二届国家传播战略高层论坛暨第三届品牌传播论坛
发布时间:2015-01-13 作者:CSMD 来源:CSMD

    12月13日,由国家传播战略(SCS)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国家传播战略高层论坛暨第三届品牌传播论坛”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中心主任张金海教授应邀出席此次论坛并对国家形象建构中的自主品牌顶层传播战略研究、品牌场域理论的建构、城市形象的变革与发展、基于社会责任视角的电子商务企业品牌建构策略、大数据与信息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而精彩的点评。
    据了解,2013年6月在华中科大成立的“国家传播战略协同创新中心”,本次将国家传播战略高层论坛与品牌传播论坛联合举办,海内外多个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围绕国家形象、品牌传播等相关论题积极展开论述。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