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中心与学院联合举办2014年“珞珈新闻与传播论坛”多场讲座
发布时间:2015-03-13 作者:CSMD 来源:CSMD

    珞珈新闻与传播论坛是由媒体发展研究中心与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搭建的高层次学术交流合作平台,作为中心和学院重点打造的高端学术交流品牌,它为国内外新闻与传播领域学界业界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提供了制度化框架,并以此为平台,整合各方资源,将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性论坛、全国性论坛、小型专题论坛、传媒学者工作坊、国外学者来访、常规学术交流等各个层次、规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都统一纳入到“珞珈传媒论坛”这一核心品牌的架构之中,以形成学术合力。
   2014年,珞珈新闻与传播论坛共举办多场新闻与传播论坛。包括北京大学程曼丽教授、复旦大学童兵教授、中国传媒大学雷跃捷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祝建华教授、英国拉夫堡大学默多克教授、加拿大皇后大学莫斯可教授等在内的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应邀来中心做过学术讲座或报告。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