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传播与创意艺术学院中国新媒体研究方向专项博士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01-08 作者:CSMD 来源:CSMD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 (Deakin University) 传播与创意艺术学院现招募优秀博士研究生从事中国新媒体研究 (包括香港、澳门、台湾以及海外华人社会的中文数字媒体和传播研究)。迪肯大学于1974年成立,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吉朗和瓦南布,在校学生54000余人,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之一。迪肯大学传播与创意艺术学院是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的科研合作单位,两家机构在传播、新闻、数字媒体和跨文化研究等领域开展学术合作。

申请人的研究兴趣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题目:

互联网治理、网络行动、电子政府、网络舆情、数字新闻媒体 (如:《今日头条》)、数字青年文化(如: 网络直播、约会软件、网红)、社交媒体与众筹、数字经济(如:微商、共享经济、BAT网络巨头、网红经济)以及海外华人和中文社交媒体。

成功的申请者将由迪肯大学的新媒体研究学者进行指导,包括:Professor Matthew Allen, Professor David Marshall and Dr Jian Xu.

申请人需提交:

1. 英文个人简历(含发表文章目录,中文发表无需翻译)

2. 英文研究计划 (至多3页)

申请截止时间: 2018年2月20日

入学时间:2018年9月(特殊情况可协商)

问题咨询请联系:Dr Jian Xu Email: j.xu@deakin.edu.au

请将简历和研究计划生成一个PDF格式文件同时发送到以下两个邮箱:

david.marshall@deakin.edu.au  j.xu@deakin.edu.au

申请人须拥有(或即将获得)相关领域的硕士学位,包括新闻学、传播学、政治学、社会学、人类学、文化研究、中国研究、亚洲研究等。申请人须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及口语表达能力>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