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与澳迪肯大学落实双方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CSMD 来源:CSMD

2018年3月26日下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一行三人到访中心,就去年双方达成的初步合作意向进行深入沟通,双方商定将于2018年下半年落实学术会议、人才培养等两项工作。

迪肯大学一行包括该校文科、传媒和教育学部副部长Katya Johanson副教授、国际部副部长兼中国事务主任孙琎先生、国际合作协调员Chris Trott先生,他们表达了与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全面合作的热烈愿望。双方通过细致的讨论,商定将于2018年下半年着手落实学术会议、人才培养等两个议题。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姚曦教授、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副主任肖珺副教授、中心办公室主任肖劲草博士、院留学生事务协调人胡人瑛老师等出席会议。据悉,这是迪肯大学第四次派团到访中心,双方深信彼此的合作将拓展中澳传播学科研、教育等领域。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