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中心与学术委员、研究员等共议2018年工作规划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CSMD 来源:CSMD

3月29日上午,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2018年工作茶话会顺利举行,在武汉大学的中心学术委员、研究员等出席活动并共议今年的工作规划。

中心主任单波教授为本次受聘的研究员颁发了聘书,并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中心2017年的主要工作,指出2018年中心将继续聚焦中国传播创新、跨文化传播、互联网与中国社会治理、智能化传播等若干方面展开研究,力争在标志性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破。中心学术委员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强月新教授高度评价中心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号召大家聚焦科研、共同努力,2018年产出更多优秀成果。另外,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肖劲草博士介绍了基地管理规范,并就财务制度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2017年以来,中心已成立学术委员会,并组建了梯队合理、结构合理的研究员团队,不断增强基地建设的质量和社会贡献度。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