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学术快讯 | 中心与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举办首届中国中部传媒与社会发展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CSMD 来源:CSMD

11月24日8时30分,由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和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中部传媒与社会发展高层论坛,在江西师范大学拉开帷幕。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 新发展 新治理 新思维”。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重庆大学等近20所高校传媒学者参与了此次大会,聚焦传媒与社会治理、传媒与红色记忆、传媒与群体间沟通等问题进行研讨,并为中部传媒与社会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陈运平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中心副主任肖珺介绍了中心发展情况,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曾振华主持开幕式并介绍了与会嘉宾。

 

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陈运平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中心副主任肖珺介绍了中心发展情况,江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曾振华主持开幕式并介绍了与会嘉宾。

中心副主任肖珺致辞

在主题演讲部分,中心研究员冉华教授、肖珺副教授和王琼副教授先后发言。其中冉华教授演讲的主题为《健康信息的特质与组织方式对受众接受效果的影响研究一:以女性宫颈癌预防传播为例》。

中心研究员冉华发表演讲

肖珺副教授演讲的主题为《媒体融合发展路径思考》,王琼副教授演讲的主题为《全球数据新闻趋势》。

中心副主任肖珺发表演讲

中心研究员王琼发表演讲

下午5时,大会举行闭幕仪式,中心研究员冉华教授在闭幕式上致辞。

参会中心人员与部分嘉宾合影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