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武汉大学人文社科院领导来中心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4 作者:CSMD 来源:CSMD

3月22日下午,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王培刚院长、马淑杰副院长、平台处陶军副处长等一行莅临媒体发展研究中心视察,并与中心领导班子举行座谈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爱军、中心主任单波教授、中心副主任吕尚彬教授、肖珺副教授、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肖劲草参加座谈。

首先,吴爱军书记和单波教授对人文社会科学院对媒体发展研究中心的支持和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单波教授从学术团队建构、学术平台建设、学术成果影响、科研项目进程以及资政服务等方面介绍了中心2017年的主要工作,展望了2018年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和主攻目标,总结了中心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力争在社科重大项目申报、学术期刊刊号申请等方面取得突破。之后,王培刚院长发言。王院长肯定了中心的工作,并就学术团队培养与学术人才引进,智库功能建设,跨学科整合资源等方面对中心的发展给出了宝贵建议。最后,马淑杰副院长、陶军副处长就第二届智库论坛、社科重大项目申报、中心日常管理等方面与中心工作人员交换了意见。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