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单波教授出席武汉大学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8 作者:CSMD 来源:CSMD

(肖劲草)6月5日,武汉大学举办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主任受聘仪式与基地建设研讨会。中心主任单波教授出席仪式,汇报了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创新举措,介绍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突破口。

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院士,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教授,学校各职能部门和相关院系的领导以及我校其他基地的主任出席了会议。大家共同探讨了基地的现状,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方向。窦贤康校长指出基地是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校高度重视基地的发展,基地发展的关键在人,基地负责人应做好汇聚人才,培养青年学术骨干的工作,不断提升基地的学术影响力,巩固在人文社科领域中的优势,学校将为基地发展提供坚强支持。

中心主任单波教授在发言中指出,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正在以一流标准建设学术共同体,通过举办跨文化传播国际会议(ICIC)、中国传播创新论坛以及“珞珈问道”系列讲座,“云端”对话等活动,通过加强与西部高校、瑞典和澳大利亚高校的合作,把基地建设成为学术交流的中心。在未来的发展中,中心将围绕国家需要,设立工作坊,着力提升中心的智库功能,提高标志性成果的质量和数量。

沈壮海副书记总结,希望基地能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登高望远,追求卓越,不断汇聚人才,激发活力,推出创新举措,提升和保持自身的竞争力。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