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中心主任单波在第十四届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国际研讨会中发表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CSMD 来源:CSMD

2018年6月8日至10日,“第十四届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国际研讨会”在山东大学召开。单波教授在大会上做跨文化传播研究述评及价值观的跨文化传播主旨报告。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主办,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山东大学跨文化交流与研究中心、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专业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协办。会议主题为“跨文化教育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主要议题包括: 跨文化教育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跨文化教育与“一带一路”倡议、跨文化教育与中国文化传播、跨文化教育与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高等/基础教育中的跨文化教育、跨文化教育与外语教育的融合、跨文化教育与翻译能力培养、跨文化外语教学方法、跨文化教育教师发展、跨文化教育课程建设、跨文化教育教材编写、跨文化能力测评、组织/商务中的跨文化教育及其他相关议题。

大会邀请到跨文化交际领域的著名学者做主旨报告,包括英国杜伦大学Michael Byram教授、匈牙利科学院语言研究所Daniel Z. Kadar教授、渥太华大学Patrick Imbert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孙有中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贾玉新教授、国际跨文化研究科学会会长顾力行教授等著名学者。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