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学术快讯 | 中心研究员冉华教授出席少数民族新闻传播史研究委员会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CSMD 来源:CSMD

9月14日上午,中国新闻史学会少数民族新闻传播史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西北民族大学主会场隆重开幕。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大学、河北大学、中国文化大学(台湾)、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冉华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主题发言主持人,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一带一路”提议下的民族地区跨文化传播。
本次会议由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主会场和河西学院(张掖)分会场两个单元构成。由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与西北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共建的西北民族文化传播研究中心负责承办。

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一直强调以中国现实发展为问题导向,强调服务于国家媒体发展的重大战略,并重点辐射中西部社会治理与媒体发展。此次会议旨在重新认识我国少数民族地区在一体多元背景下的交往、交流的历史现状,重新理解交往或传播的含义,这正是一个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现实重大课题。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