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中心新闻 | 中心承担的2019年湖北省新型智库项目顺利开题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CSMD 来源:CSMD

我中心承担的2019年湖北省新型智库项目“推进我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研究”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在武汉大学顺利开题。课题委托方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相关处室人员、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和湖北政治建设研究院(武汉大学)负责协调的其他智库项目成员参加了开题讨论。

(图:2019年湖北省新型智库项目开题会现场)

湖北省新型智库项目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战略部署,落实省委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实施意见精神,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高端智库的精神以及省委有关精神专门设立的智库项目。中心承接的“推进我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研究”项目由省领导直接命题,聚焦我省媒体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问题,课题将对省级、市级和县级媒体融合发展开展深入研究。

该项目由中心主任单波教授担任首席专家,中心副主任肖珺副教授担任课题负责人。开题会上,肖珺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设计、总体框架和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课题组前期开展的调查研究等工作,并提出了后续研究的主要方向与解题思路。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龚骏、新闻处四级调研员李薰、武汉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李燕军等同志肯定了课题的研究计划和总体构想,建议在研究推进过程中,紧密围绕省委关注的重大问题,多做深入的调查研究,及时反映发展动态,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鼓励项目组为推进我省媒体的深度融合贡献更多的智慧,并积极推进智库成果的转化。

项目组成员主要包括: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张雪霖副研究员、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张春雨讲师,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肖劲草博士。据悉,该课题系武汉大学今年承担的4项新型智库项目之一。

(图:中心副主任肖珺副教授进行开题)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