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媒体报道 | 中国社会科学报报道"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跨文化传播研讨会在河北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0 作者:CSMD 来源:CSMD

12月11日,中心主任单波教授应邀参加由河北大学跨文化传播研究中心、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研究智库联盟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跨文化传播研讨会。单波教授在主旨发言中强调:跨文化对话的前提是破除民族中心主义以及区隔化的多元文化主义。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文明对话视域下跨文化传播的多学科审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视野中的区域性考察”和“‘一带一路’跨文化传播的多维度思考”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本次会议被中国社会科学网的报道,原报道标题为:《多维度思考跨文化传播》。

报道链接:http://www.cssn.cn/xtcxzx/201912/t20191218_5061124.shtml?COLLCC=3132605670&from=singlemessage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