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今日起人民日报广告全面上网
发布时间:2007-06-26 作者:CSMD 来源:CSMD

  从即日起,人民日报刊登的广告版面全面上网,网民不仅可以通过人民网浏览人民日报的新闻内容,也可以同时浏览人民日报的广告版面,这是人民日报推进报网互动的最新尝试。

  目前,人民日报发行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量达200多万份,人民网用7种语言向全球发布信息,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互联网上最大的中文新闻网站之一。人民日报的广告上网后,全球的读者可以同步浏览人民日报上的广告,必将进一步提高人民日报广告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同时,基于网络广告的特点,未来我们将进一步丰富人民日报广告在网上的表现形态,在网上实现音频、视频、动漫等立体演示,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广告价值。

  《人民日报》 ( 2007-06-25 第12版 )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