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世界日报发行量百强公布 我国25家报纸入选
发布时间:2007-06-26 作者:CSMD 来源:CSMD

  2007年6月4日至6日,世界报业协会在南非开普敦召开第60届年会。大会公布了2007年世界日报发行量前100名排行榜,中国有25家日报入选百强。《信息时报》荣登榜单,排名跃升至第29位,在大陆上榜日报中排名第6位。

  今年世界报业协会年会公布了2007年世界日报发行量排名前100位的报纸,

  我国有25家报纸入选百强,是上榜报纸最多的国家,也是日报总发行量最高的国家,继续保持了世界报业第一大国的地位。进入发行量百强的日报有《参考消息》(第5位)、《人民日报》(第8位)、《扬子晚报》(第21位)、《广州日报》(第22位)、《南方都市报》(第26位)、《信息时报》(第29位)、《羊城晚报》(第31位)。

  世界报业协会总部位于巴黎,代表着全球近1.8万家报纸。该协会成员包括73个国家和地区的报业协会、11家通讯社和102个国家的报业精英。

     来源:《信息时报》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