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中心新闻 l 中心主任单波教授出席中国新闻史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CSMD 来源:CSMD

2021年4月17-18日,中心主任单波教授出席了中国新闻史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本次会议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舆情应对研讨会”(国家社科基金委托学术活动)由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承办,在成都召开。

图:会议合影

四川大学副校长姚乐野,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古立峰、院长李怡、新闻传播学学科带头人蒋晓丽,中国新闻史学会会长王润泽,中国新闻史学会副会长赵振祥、陈先红、陈建云等学者与负责人出席了会议,隋岩等副会长线上参会。会议就增选常务理事单位、新设二级机构、学报《新闻春秋》建设、2021年学术年会筹办等事宜展开讨论并形成决议。会议由学会联席秘书长邓绍根、常江主持。在总结讲话中,王润泽会长强调学会将严格按照国家主管部门的要求和学会章程推进工作,不断在发展中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为学科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此前,即4月16日,单波教授还以“比较新闻学的发生与发展”为题在四川大学举办讲座。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