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国际合作 | 迪肯大学来访 与中心就深入合作开展讨论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CSMD 来源:CSMD

2021年5月12日下午,澳大利亚墨尔本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 负责大学国际交流的协理副校长沈伟教授到访中心,与单波教授就与中心的深入合作开展讨论。

双方共同回顾了在武汉大学-迪肯大学校际合作框架下展开的前期合作。沈伟高度赞扬了中心与迪肯共同创建的“比较传播研究国际研讨会”(Comparative Communication Study International Symposium),他提到他亲身参与的2018年的首次研讨活动令他印象深刻,并认为这一项目连续两年在澳大利亚和中国举办,是目前双方校际合作中完成度最高的项目,虽然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被迫中断,但希望2021年可以继续举办。单波回应了关于2021年继续举办“比较传播研究国际研讨会”的关切,介绍了中心已就今年会议与迪肯方面进行了多轮讨论,希望讨论细节能尽快落实为具体执行方案,共同促进今年会议的顺利开展。

除上述议题外,双方还就科研项目、学生培养、多学科合作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共同认为,在校际合作框架下,比较传播领域将可以拓展出更多有价值的学术议题。

副主任肖珺教授参加双方会谈,向沈伟教授赠送中心主办的《跨文化传播研究》学术集刊。


图片: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协理副校长沈伟教授到访中心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