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智库服务 | 中心副主任肖珺教授在省法学会作融媒体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CSMD 来源:CSMD

4月11日下午,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肖珺教授应邀来省法学会以“媒体融合生态中的社会治理”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俊同志主持,省法学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肖珺教授结合自己学术研究成果从媒体融合生态的媒介呈现、突发事件应对与社会治理、社会信任的同心圆三个方面作了内容丰富的授课。

 

讲座现场

 

赵俊同志指出,此次讲座是省法学会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国法学会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省法学会将立足实际,积极推进融媒体建设,在信息内容、技术应用等方面做出特色、体现优势,要求会机关全体人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创新有为、加强工作统筹、协同联动推进,提升法学融媒体服务平安湖北、法治湖北建设的能力。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uNGGeLcE7pxRdpruxdPfnA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