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中心新闻 | 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入选CTTI 2022年度高校百强智库(A等)
发布时间:2023-01-10 作者:CSMD 来源:CSMD

12月24日,CTTI公布2022年度高校百强智库评选结果,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成功入围,获评A等。

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于2022年11月启动了CTTI2022年度高校智库百强榜评选工作。中国智库索引,Chinese Think Tanks Index, 简称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等单位研发的智库数据管理和评价平台。其基本宗旨是开放、共建、共享、服务。

本年度高校百强智库评选工作根据CTTI系统内高校智库的数据,遴选出120家智库进入备选池,然后由智库领域专家和党政部门领导在线评价打分,最后综合客观和主观分数得出各家高校智库的“PAI-E”值,确定101家高校智库入围。

 

 

图 中心入选CTTI2022年度高校百强智库(A等)

原文标题:《关于公布CTTI2022年度高校智库百强榜评选结果的启事》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O4uVShl65ZQIYJV6UD0g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