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for Studies of Media Development, Wuhan University.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article
中心新闻 | 《2022年新闻传播学研究发展报告》收录中心研究员学术论点
发布时间:2023-01-13 作者:CSMD 来源:CSMD

2023年1月9日,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发布《2022年新闻传播学研究发展报告》。报告认为,2022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新征程中,新闻传播学围绕基础理论问题、重大现实问题展开研究,致力于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基础上深入回答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党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大时代课题,在理论反思、概念重塑中持续向前推进,学科自主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科创新有所突破,取得较大进展。

中心专职研究员吴世文教授、单波教授、洪杰文教授的学术论点分别被收录于基础理论创新、国际传播研究新进展、平台与算法的交互博弈三大领域代表性成果。

 报告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jhxLdAv3YHNE0-YvJDHbg

关于我们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
找到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樱园路
  • 邮编:430072
  • 电话:027-68756616
  • 邮箱:whucsmd@163.com